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工作单位地址变更了怎么办?卡神给你支支招!

信用卡工作单位地址变更了怎么办?卡神给你支支招!

      

  信用卡审核通过后一般会将信用卡寄送到申请人工作单位,信用卡到期后银行也会将新卡寄送到申请人工作单位中,相对来说信用卡工作单位地址还是很重要的,但不少经常换工作的卡友会问:信用卡工作单位地址变更了怎么办?不要急,且看本文对此进行详细分析。


  信用卡工作单位地址变更了怎么办?小编有一朋友就经历过这样的事,朋友的信用卡是在原单位办的,后来去了新公司,单位地址就变了,朋友想把信用卡寄卡地址变更到现在的单位中,可是一直不得其法,再加上信用卡还有几个月就要过期了,担心银行将新的信用卡寄到原公司去。


  信用卡工作单位地址变更了怎么办?有以下几种修改地址方式:

  1. 致电客服

  持卡人可以拨打发卡行信用卡客服电话,验证身份后转人工服务,告知客服申请修改工作单位地址。

  2. 银行柜台

  持卡人还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去银行柜台修改地址,工作人员会立马修改好。

  3. 网银修改

  有些银行信用卡是可以在网银上修改工作单位地址的,按照指示进行操作即可更改工作单位地址。


  卡宝宝分享:申请表中的工作单位地址如何填?

  申请信用卡填公司地址,主要可以让银行考察申请人工作的真实性和稳定性,对下卡通过率和下卡额度都有利,申请信用卡地址越详细越好,比如小王在某某公司上班,详细地址可以填某省某市某区某街道某大夏几零几。总之,单位地址越详细越好。


  信用卡工作单位地址变更了怎么办?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修改单位地址的方式,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