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知识贴:交通银行信用卡共享额度吗?这些一定要懂

知识贴:交通银行信用卡共享额度吗?这些一定要懂

      

  交通银行信用卡共享额度吗?其实不管是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是其他银行信用卡,同一持卡人同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无论等级是否一样,都是额度共享的,所以交通信用卡额度共享吗?当然啦!


  所谓额度共享,就是持卡人拥有多张交通银行信用卡,这些交行信用卡是共享同一个额度,信用卡可以透支的总额不能超过交行信用卡的共享额度。

  举例说明:持卡人有3张交通银行信用卡,A卡额度是5000元;B卡额度是15000元;C卡额度是5万元。那持卡人名下的3张信用卡总额度为5万元,如果持卡人将A卡和B卡刷透支了,那么C卡能使用的额度就剩下3万元了。所以交通银行信用卡共享额度吗?交行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

  当然,这只限于同一家银行信用卡,不同银行的信用卡额度还是彼此独立,额度是不共享的。


  交通银行信用卡普卡金卡、白金卡额度共享吗?

  小编想说的是,无论是普卡、金卡,还是白金卡,只要是持卡人名下的多张交行信用卡,无论等级是否一样,都是共享额度,以额度高的信用卡为准。


  卡宝宝分享: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界限是多少?

  1.交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1000-1万元之间;

  2.交通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5万元之间;

  3.交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当然这是银行规定的不同等级信用卡额度界限,具体能申请到的交行信用卡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个人综合资质情况,申请人个人综合资质评分越高,银行给的信贷额度就越高,所以申请信用卡时要尽可能多多提交个人资料。


  交通信用卡额度共享吗?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详细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