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白金卡和黄金卡额度共用吗

中信银行白金卡和黄金卡额度共用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按照等级划分,可以划分为普卡、黄金卡、白金卡。相对来说,白金卡等级比较高,额度和权益自然比普卡、黄金卡高一些。但如果有两张中信银行信用卡,一张白金卡和一张黄金卡,那中信银行白金卡和黄金卡额度共用吗?


  一般情况下,同一家银行的不同卡种,其额度是共享的。所以中信银行白金卡和黄金卡额度共用。

  有卡友申请了一张中信银行信用卡黄金卡,嫌弃黄金卡额度比较低,才1万元的信贷额度。想要再申请一张中信信用卡来曲线提额,后来就申请了一张白金卡,拿到手查看了一下额度,还是1万元。后来才知道,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不同的卡种之间额度是共用的。


  那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和黄金卡有什么区别呢?

  等级不同

  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和黄金卡等级不同,白金卡等级比黄金卡高一些。

  额度不同

  中信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比黄金卡额度高,毕竟白金卡等级比较高,所以额度自然也会比较高些。

  权益不同

  中信信用卡白金卡权益比黄金卡权益多,黄金卡所享受的权益,一般白金卡也能享受到,除此之外,白金卡还有黄金卡没有的专属权益。

  年费不同

  白金卡年费比较高,黄金卡年费比较低,还容易免年费。虽然白金卡也有年费减免政策,但相对来说比较苛刻,不容易减免。


  卡宝宝分享: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中信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3000-1万元不等。

  中信银行信用卡黄金卡额度是1万元-5万元不等。

  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信用卡额度多少,主要取决于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申请人个人资质越好,银行给的信贷额度就越高。

  中信银行白金卡和黄金卡额度共用吗?中信银行白金卡和黄金卡额度是共用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