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信用额度怎么提升?几招让你的额度变得更好

交行信用卡信用额度怎么提升?几招让你的额度变得更好

      

  交通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怎么提升?交通银行虽然是国有五大行之一,但一直以来都是垫底。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交通银行是出了名的提额难,风控严。但是交通银行也还是很好地,不仅批卡快,而且额度高。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关于交通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怎么提升这个问题。


  1、当成功申办信用卡后,不管额度有多少,前三笔可以到超市消费,但金额不要超过300元,每月单笔金额不超过三千。新卡下卡前3个月不要做分期,后面可以适当做分期。当用卡时间满4个月后,可以刷几笔大额消费,这时候银行就会打电话要求分期,直接答应即可,分期时间选择6个月,期数不要太多。

  2、要保证每天都有一笔消费,但要留总额度的30%,这样比较安全。多在银行合作商户刷卡,比如超市,加油站等,每月都要刷上几笔,效果很不错。多多参加交通银行的最红星期五超市,加油活动,周周刷,日日刷等活动,参加的多了,可以有助于提额。

  3、如果银行邀请办理意外保险,手上又有足够资金,可以选择办理,有了这个保险,不管是申请提额还是申请好享贷都会很容易。

  4、每个银行都喜欢有境外消费的客户,有条件的,可以带上交通银行信用卡,到境外刷卡消费溜达一圈,但要记得开通储蓄卡还款功能,这样可以自动购汇还款。等到在境外消费回来后,申请提额就会很容易通过,说不定不用你申请,银行也会主动给你提额。

  5、交行近期新推出的货币基金产品,就和余额宝差不多,把钱存在里面,在没到还款期会产生收益,等到还款日自动扣除,这个产品也有助于提额。


  交通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怎么提升?一般信用卡被降额或有逾期的信用卡提额比较困难,需要等到正常使用半年后才能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