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临时额度想转固定?你可以试试这些方法

交行临时额度想转固定?你可以试试这些方法

      

  交行临时额度怎么转固定?相信这说出了很多交行信用卡卡友的心声,一般来讲,临时额度相对来说好申请,所以很多人都会申请临时额度,但毕竟临时额度都有时间限制,不如直接将其转为固定额度用的爽快。那么到底交行临时额度怎么转固定呢?你可以试试以下办法。


  从表面上来看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不能转固定额度的,临时额度是银行为了满足客户的临时需要,在永久额度的基础上增加一部分临时额度,大部分临时额度是永久额度是20%左右,临时额度有效期为1到2个月,过了有效期就自动恢复原来额度。但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总还会有一些方法可以把交行临时额度转固定的。


  交行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方法如下:

  1、在交通银行给了临时额度之后,持卡人每个月的消费总额要占80%以上,尽量把额度刷出来,再加上尽量多元化消费,像超市,百货商场,在线支付都可以刷。只有让银行觉得给的临时额度不够花,才有可能会提高固定额度。

  2、好的刷卡习惯很重要,交行比较看重个人信用情况,要想有良好的个人征信情况就不能有逾期还款、非法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

  3、坚持使用账单分期,让银行多赚一点利息,这样银行自然会对持卡人要求放松一些,但交行利息相对于其他银行来说偏低。

  4、持卡人可以在领到临时额度之后去申请不同级别的交通银行信用卡,建议通过网申方式申请,在申请成功后就会发现之前的临时额度直接变成了固定额度。

  5、如果持卡人是交行优质客户,且平时有良好的刷卡习惯和消费还款能力,可使用销卡威胁的方式。只需要直接打电话给客服说额度不够想注销信用卡即可,一般工作人员在查看信用卡使用情况后,肯定会挽留优质客户的,这样就可以轻松将临时额度转为固定额度。

  交行临时额度怎么转固定?以上就是相关方法的介绍,大家可以试一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