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交行信用卡的额度一直是卡友关注的热点,很多卡友都想拥有一张高额度信用卡,但是现实却是残酷的。通常情况下,信用卡的额度多少,都是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及资信情况来评定的。下面小编以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为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信用卡额度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信用卡固定额度,是指所持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透支金额。在额度方面,交行信用卡的规定比较特殊,通常是按照普通卡及白金卡来区别。

  除白金卡外,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这类卡批核的额度一般从2,000到50,000元不等,具体以交行批核的额度为准。


  那么,交行信用卡的额度是怎么核定的呢?

  申请信用卡时,发卡银行会根据申卡人提供的资料来综合评定是否下卡,以及下卡的初始额度。提供的证明材料越充分,信用卡的初始额度就越高。

  不过要说明的一点是,交行信用卡的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它会随着持卡人的用卡情况而改变:

  1、比如说你申请了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后,多使用该卡消费并按时还款,也可以获得提额的机会;

  2、激活信用卡后很少使用,或者不按时还款则很可能被银行降低信用卡额度;

  3、下卡几个月后,如果持卡人的资质条件(收入或者财力状况)有明显改善,也可以向信用卡中心更新自己的资料,来完成提额。


  所以,无论是信用卡的初始额度还是提额,都跟持卡人的还款能力和信用状况有关。要想拥有较高额度的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就需要申卡时尽可能多的提供财力证明资料,用卡是尽可能的多刷卡、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