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PP卡办理要多少钱 免费的PP卡你要不要

PP卡办理要多少钱 免费的PP卡你要不要

      

  经常出入全球各大机场的商旅人士,拥有一张PP卡是很有必要的,尤其遇到航班晚点,凭PP卡免费享受机场贵宾室服务,既赶走了航班延误的苦闷,还能借助优质的环境好好放松自己。那么,PP卡办理要多少钱,如何获取?


  1、PP卡的收费

  年费99美元,每次使用休息室需支付$27;

  年费249美元,全年头10次使用休息室免费,之后每次使用需支付$27;

  年费399美元,全年免费使用休息室。


  2、办白金信用卡配发

  各大银行发行的有些高端白金信用卡,有配发PP卡,但并不是所有白金信用卡都有,具体看银行的规定。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银行配发的PP卡是无限次的,有些则有次数限制,用完了需要持卡人充钱进去。

  例如,申请交行双币白金信用卡配发的PP卡,主卡和副卡都可以免费享受每人每年6次国际机场贵宾室服务,对于超过次数的使用及随行宾客的每次使用,直接从信用卡中扣收每人次200元的费用。而招行运通百夫长白金看配发的无限次PP卡,至供持卡人本人使用,带人需要额外支付27美元每人每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