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度?用完提额so easy~

农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度?用完提额so easy~

      

  农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度?如何提高额度?农行算是四大行中的老大哥了,客户自然很多。而相对来讲,农行提额还是比较容易的。只要按时还款,好好用卡,可以一直固定时间提额。那么到底农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度?如何提高额度?我们就来好好分析分析。


  农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度?如何提高额度?

  1、持卡人要注意申请时间,农业银行规定,持卡人首次提额时间必须是在开卡使用6个月之后,以后如果还想提额的话,每三个月可以提一次。

  2、持卡人在申请之前需要有3个月账单,且这3个月必须是连续不断的消费,就是每月都要有消费。

  3、持卡人每月刷卡消费额度要在总额度30%以上,但刷卡消费的时候,要注意刷卡商户类型的多样性,可以在超市,百货商场,KTV等场所消费。当然了,消费次数也不能少。


  4、按时还款,对于农业银行来讲,并不一定是只有有房有车的客户才算得上是优质客户。只要持卡人按时足额还款,坚持时间长了,银行自然就会看到持卡人经济能力和还款记录。且现在农业银行的容时容差政策还是不错的,普卡容差金额可高达100元,金卡容差金额可高达200元,容时天数是3天。

  5、如果可以,持卡人可携带更多的财力证明资料到银行去申请提额,银行会根据这些财力证明资料来对持卡人进行综合评分,资产越多,额度就会越高。

  6、最要的还是个人信用记录要好,这是做一切事情的首要前提,只有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记录良好,事情才有继续下去的必要,而要维持好个人征信,就需要按时还款。


  农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度?如何提高额度?如果持卡人额度已经达到10万以上,一定要记得经常刷卡消费,尽量把额度用完。否则很容易会被降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