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知识梗:临时额度有助于提额吗?刷出来可以分期吗?

知识梗:临时额度有助于提额吗?刷出来可以分期吗?

      

  临时额度有助于提额吗?临时额度刷出来可以分期吗?众所周知,信用卡有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之分,但很多卡友对信用卡临时额度不是很了解,总是会问以上问题,那本文就详细说说信用卡临时额度相关内容。


  临时额度有助于提额吗?

  一般情况下,使用临时额度是有助于提额的,银行会认为持卡人使用临时额度是因为给的信用卡固定额度不够用,等持卡人想要提固定额度时,银行一般会同意提额要求,需要注意的是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使用期间无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

  需要注意的是,农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不利于提额,因为农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会占用提固定额度周期,一旦持卡人使用临时额度部分,想要提固定额度,只能在临时额度到期3个月后才能申请提固定额度,相对比较“坑”哦。


  临时额度刷出来可以分期吗?

  临时额度是银行给持卡人信用卡固定额度外的临时性额度,可以作紧急使用。临时额度与固定额度的不同之处在于,使用的临时额度不能分期,会计入当期最低还款额中,持卡人需要在到期还款日将临时额度部分一次性还清,也就是说一定要还清最低还款额,否则作逾期处理。

  所以,临时额度刷出来不可以分期,只能一次性还清。


  小编提醒:信用卡临时额度有一定使用期限,一般为1-2个月,临时额度不能循环授信;临时额度到期后,持卡人可以再次申请,但需要临时额度使用部分还清。


  卡宝宝分享:信用卡提额时间

  大多数银行规定,想要提信用卡临时额度,持卡人需要自核卡日起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个人征信信用良好;想要提信用卡固定额度,持卡人需要自核卡日起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且每月要有两笔以上刷卡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