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信用卡征信过后会审批吗?做到以下几点就OK!!

工商信用卡征信过后会审批吗?做到以下几点就OK!!

      

  工商信用卡征信过后会审批吗?很多想要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们大多会担心信用卡审核被拒,尤其是银行查过征信后拒绝审批信用卡,那工商信用卡征信过后会审批吗?本文针对这个问题进行详细分析。


  工商信用卡征信过后会审批吗?

  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银行在查看申请人个人征信后,如果申请人个人征信报告中没有污点,银行还会进一步进行详细审核,比如电话回访、面签激活等审核流程,一旦任何审核环节中出现问题,都会导致信用卡申请被拒;如果申请人个人征信信用不良,那银行也不会进行下一步审核,直接拒批工行信用卡。

  当然,只要申请人满足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审批成功率还是很高的。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60周岁之间,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以及每月固定的收入来源;

  3.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等不良行为记录;

  4.申请人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可以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比如名下的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大额存单、理财基金等。

  工商信用卡征信过后会审批吗?只要申请人满足以上条件,审批成功率会很高。


  卡宝宝分享:工商信用卡征信过后被拒原因有哪些?

  1.申请人还款能力和经济能力不足;

  2.个人征信信用不良,个人征信报告中近两年内有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

  3.面签激活时,申请人回答的问题和申请资料中不一致,银行认为申请人有造假行为;

  4.申请人在银行进行电话回访时,没有接到回访电话或者工作单位电话拨打不通或者工作单位查无此人等,导致工商信用卡征信过后被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