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独家赠送下卡攻略

华夏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独家赠送下卡攻略

      

  有些卡友不知道华夏银行信用卡好不好申请,时常会望而却步,那华夏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其实只要申请人符合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是很好申请的。具体如何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想要华夏银行信用卡好申请,申请人需要符合以下几个条件:

  1. 年龄条件

  申请人的年龄需要满足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且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当然25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的境外人士也可以申请。

  2. 工作条件

  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这是银行为了保证申请人有能力还信用卡卡账。

  3. 资信条件

  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不能有逾期还款情况,不能有大额非法套现情况。个人征信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4. 资产条件

  申请人如果想要申请华夏银行高等级信用卡,需要提供一定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证、车证、银行存单、社保等,这些财力证明会让银行对于持卡人的经济能力有一定的了解。


  华夏银行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钛金卡之分,信用卡的等级不同,额度自然也不同。

  那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1. 华夏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3000-1万元。

  2. 华夏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5万元。

  3. 华夏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10万元。

  4. 华夏银行信用卡钛金卡额度是10万元-20万元。


  以上额度只是银行规定的授信额度,具体能拿到手的额度和申请人个人综合信用评分有关,如果申请人的个人综合信用评分高,银行给的信用卡额度自然就越高。

  华夏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如果申请人符合申请条件自然是好申请,具体要符合什么条件本文已经详细的介绍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