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申请中信信用卡流程是什么

微信申请中信信用卡流程是什么

      

  微信申请信用卡流程是什么?如今微信已经不再是一款简单的社交软件,而是集社交、付款、理财为一身的综合软件,中信银行的信用卡业务都可以在微信上办理了。那么微信申请中信信用卡流程是什么呢?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


  微信申请中信信用卡流程:

  1、打开自己的微信,关注中信银行信用卡公众号;

  2、进入中信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选择右下角的“办卡/分期”选项;

  3、在弹出来的窗口中选择“卡片申请”这个选项;

  4、然后中信公众号发来一条信息,选择“点这里,马上申请”;

  5、在这里挑选自己打算办理的信用卡,点击选择“立即申请”;

  6、再次选择是普通卡,还是金卡,然后选择下一步;

  7、在这里填写自己的个人资料,再选择下一步,完善资料填写后,提交申请,等待审核放卡即可。


  以上就是微信申请中信信用卡流程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小编温馨提醒微信中信信用卡有50天免息期,免年费,并可享受分期付款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