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有哪些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有哪些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有哪些?东亚银行信用卡可以透支也可以取现,使用起来很方便。但是一般银行的信用卡取现手续费都比较高,那么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有哪些方法呢?


  1.自动柜员机(ATM):

  您可持东亚中国信用卡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的ATM上提取不超过取现额度的现金。

  2.本行柜台:

  您可持东亚中国信用卡至东亚中国任一营业网点办理预借现金业务。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取现金额的1%,境内及境外最低人民币15元/笔。

  利息费用:自预借现金入账日起,该期账单所有预借现金均以每日万分之五计息,不享有免息期待遇。


  以上就是有关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的相关介绍,大家都记住了吗?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有关信用卡的知识,欢迎关注卡宝宝网理财资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