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前方高能预警!教你如何成为广发信用卡五星客户?

前方高能预警!教你如何成为广发信用卡五星客户?

      

  谈及信用卡星级客户,大多数卡友会想到工行的星级客户标准,其实广发银行信用卡也有星级评定,广发银行信用卡星级评定是根据持卡人个人资质来决定,持卡人个人资质越好,信用卡星级就越高。那如何成为广发信用卡五星客户?广发信用卡五星客户有什么特权呢?


  在此之前先说说广发星级评定标准:

  1. 三星客户:分期金额1万元以内,计积分消费为2万-10万元,靠谱值为700-750分。

  2. 四星客户:分期金额在1万元-5万元之间,计积分消费是10万-40万元,靠谱值750-800分。

  3. 五星客户:分期金额5万元以上,计积分消费在40万元以上,靠谱值在800分以上。


  成为广发信用卡五星客户方法:

  1. 持卡人可以多多参与广发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对提升星级有利。

  2. 多刷卡多消费,花样消费,尽可能多的刷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毕竟五星客户代表的是银行优质客户,所以每月刷卡是必不可少。

  3. 持卡人如果经济条件还不错,可以购买广发银行理财产品,这对于提升星级成为五星客户非常有帮助。

  4. 持卡人一定要有良好的信用卡使用情况,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要按时还款,不要有逾期还款记录。


  广发信用卡五星客户有什么特权?

  1. 作为广发银行信用卡五星客户,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理财金账户专享服务,如专属贵宾通道、专享费用优惠、专属理财服务、专供理财产品、专业账户管理和专享精彩活动。

  2. 持卡人可以享受个人消费信用贷款额度自动授信服务。

  3. 持卡人可以享受相关业务费率优惠特权。


  如何成为广发信用卡五星客户?广发信用卡五星客户有什么特权?想要成为广发银行信用卡五星级客户的卡友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