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携手医疗服务机构提供免费义诊

中信银行信用卡携手医疗服务机构提供免费义诊

      

  在全民抗击疫情之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医疗服务机构提供专家在线免费义诊服务,并推出为湖北地区客户开辟服务绿色通道、减免取现手续费等暖心举措,全力保障广大用户生命健康安全和金融生活服务需求。


  中信银行信用卡“健康银行”服务平台联合多家在线医疗服务机构,集结全国专业医生之力,推出专家免费在线义诊服务。旨在减轻医院和医务工作者超负荷运转,减少因线下就医可能引起的交叉传染。


  除此之外,在此特殊时期,中信银行信用卡为湖北地区的客户开通了电话优先接入通道,以便快速响应客户诉求,优先满足服务需求。同时,自2月1日起至国家确定的疫情结束之日止,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在湖北地区通过中信银行或他行ATM、中信银行网点柜台办理信用卡取现业务,减免全部取现手续费。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随时洞悉客户需求,以科技力量和悉心服务为保障,多措并举,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移动化的在线金融生活服务,把周到细致“有温度”的服务和人文关怀落到实处,与广大用户共克时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