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超额了怎么算?理性消费才是正解

广发信用卡超额了怎么算?理性消费才是正解

      

  广发信用卡超额了怎么算?广发银行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一定金额的超限额度,持卡人将信用卡可用额度用完,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超额使用,那广发信用卡超额了怎么算?超限费是多少?且看本文详细说说广发银行信用卡超额相关内容。

  信用卡超限费是指持卡人在一个账单周期内,累积使用的信用额度在账单日当天超过信用卡实际核准的信用额度,账户内所有的应付金额将不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持卡人并需要对超额部分按一定比例缴纳费用。


  那广发信用卡超额了怎么算?

  一般广发银行信用卡对于超额部分,会收取5%的超限费,会计入当月账单中,持卡人需要在当月到期还款日前还清卡账。

  广发银行信用卡超限金额一般为信用卡总信贷额度的10%,比如持卡人广发银行信用卡总额度是1万元,那么持卡人可以超限的额度是1000元。一般银行会在开卡时自动设置超限额度;如果没有,持卡人可以通过网银、拨打客服电话等方式进行设置。


  广发银行信用卡超额有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1.广发信用卡单月只能超限一次。

  2.持卡人使用广发信用卡当月超限后,会自动关闭超限功能,当月将卡账还清后,次月会自动开通超限功能。

  3.广发信用卡超额金额只能用于刷卡消费,不能取现。

  4.广发信用卡超限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

  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超限金额,归根结底是因为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不够用,信用卡额度跟不上持卡人消费水平,这种情况下,持卡人可以选择提额。


  银行规定:持卡人首次提额,自核卡日起正常使用3月以上,可以申请提临时额度;自核卡日起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可以申请提固定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