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一定不知道光大凯撒卡旅游白金卡权益这么多!

你一定不知道光大凯撒卡旅游白金卡权益这么多!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通过出国旅游的方式来度过假期。而光大银行为了顺应这一热潮,和凯撒旅游联合推出了光大凯撒卡旅游白金卡。虽然这张信用卡的优惠权益丰富多彩,但是你一定不知道光大凯撒卡旅游白金卡权益有这么多!

  光大凯撒卡旅游白金卡是光大银行和凯撒旅游针对高端人士准备的,它是凯撒旅游的第一张信用卡产品。


  光大凯撒卡旅游白金卡权益介绍:

  1、成功办理光大凯撒卡旅游白金卡后,那么如果持卡人或者是持卡人配偶的车辆在路上发生故障或者是事故,都可以享受每年6次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并且节假日也可以使用,全年无休。

  2、国内外出行,还可以享受每年8点积分的机场和高铁的贵宾厅服务,可以让你在出行前就可以享受到舒适的服务。

  3、还可以享受每年两次的机场送机接机服务,大大的方便了你的出行。

  4、如果用光大凯撒卡旅游白金卡买的机票的话,要是航班延误了,还可以得到航空延误险,不过每年最高可以累计三次。同时,还可以享受高额的出行意外险。为你的出行提供了一层安全的保障。

  5、光大凯撒卡旅游白金卡是一种芯片卡,芯片卡可以让你的交易更安全,让你的信用卡避免被盗刷。

  6、如果你想还款的话,那么光大凯撒卡旅游白金卡为你提供了多种渠道还款,让你可以轻松快捷的还款。

  7、如果你用光大凯撒卡旅游白金卡进行消费的话,那么你还可以享受到免费的短信提醒服务,让你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每一分钱都花在了哪里。

  8、光大凯撒卡旅游白金卡的年费是每年1188元,如果你是第一次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的话,那么你在完成第一次交易之后会送你688元的年费抵扣券。


  所以,看到了这么多的光大凯撒卡旅游白金卡权益之后,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办理了呢?如果你最近需要出去旅游,那么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