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快e贷和信用卡分期哪个好?扒一扒二者优缺点

农行快e贷和信用卡分期哪个好?扒一扒二者优缺点

      

  农行快e贷和信用卡分期哪个好?农行快e贷即是网捷贷,是农行针对用户推行的一种贷款业务,而农行信用卡分期则是依托信用卡办理的一种分期业务,也算是变相的小额贷款,小编在这里就详细说说农行快e贷和信用卡分期。


  要说农行快e贷和信用卡分期哪个好,不妨先说说他们的优缺点吧。

  农行快e贷优缺点:

  优点

  1.申请方式比较简单,银行系统会自动判定申请用户是否满足申请条件;

  2.农行快e贷费率是根据申请人个人情况和申请贷款资金决定的,费率一般在4.8%-6%左右。

  3.贷款时间比较长,可贷款1-60个月;

  4.贷款额度比较多,一般300万封顶。

  缺点

  1. 想要申请农行快e贷,需要在农行办理了住房贷款,或者在某些地区缴纳了住房公积金。

  2. 申请人要符合一定的申请条件,否则办不了贷款。


  农行信用卡分期优缺点:

  优点

  1.申请流程简单,办理周期短;

  2.相对传统的银行贷款,快捷省时;

  3.信用卡分期成功率比较高。

  4.农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一般为0.57%、0.51%、0.48%,比其他银行信用卡分期费率要低些。

  缺点

  1. 信用卡分期一般是农行信用卡持卡人才能办理,有一定身份限制;

  2. 信用卡分期额度有限,一般客户都是在5万元以下,只有高端客户的分期额度比较大。

  3. 有续费根据分期的期限有所不同,期限越长费率就越高。

  农行快e贷和信用卡分期都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如果有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可以选择信用卡分期,申请简单,费率也比较低;如果想要大额贷款的话,建议选择农行快e贷,也就是网捷贷,额度比较高,贷款时间也比较长。

  农行快e贷和信用卡分期哪个好?看完以上分享的优缺点,卡友们觉得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