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亲测有效:浦发3000的额度升到5万不是梦!

亲测有效:浦发3000的额度升到5万不是梦!

      

  信用卡已经成为推动我们消费必不可少的工具,在众多银行信用卡中,有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卡友相对比较多,浦发银行信用卡给的额度只有3000怎么办?想要提升额度到5万?小编亲测,浦发3000的额度升到5万不是梦!


  浦发银行信用卡金卡一张,银行给的初始额度是3000元,这个额度是比较低的了,后来经过一段时间浦发银行提额至5万,小编只做过以下事情:

  1. 尽可能的多刷卡多消费,平时在生活中尽可能的多使用信用卡消费,买菜、逛超市、小吃店、零食饮料、充话费水费电费、商场买衣服鞋包,只要是可以进行刷卡消费的都尽可能的使用浦发信用卡。

  2. 每月的消费占总额度的30%以上,这种方式让银行觉得客户对信用卡的依赖。

  3. 3个月提一次临时额度,在过节、出国旅行的时候提临时额度相对比较容易一些。

  4. 提额的时间点很重要,在每日账单日或者是当信用卡刷爆的时候提额,这种情况下银行通过率会大大提高。

  5. 在频繁使用浦发信用卡3个月之后,有一段时间没有用过浦发信用卡消费。这种时候银行会为了挽回客户,会有一定的鼓励措施,比如提升固定额度。

  从3000到5万的浦发信用卡额度就是这么慢慢地提出来的。所以,提额不是梦,只要浦发信用卡使用的好。


  小编建议:

  各位卡友使用信用卡消费要理性消费、适当消费。信用卡的消费是没有实质感的,不想纸币的消费需要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刷卡消费过多的话到了还款日就会有很大的压力,所以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安排的合理消费。

  根据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浦发3000的额度升到5万不是不可能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