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三分钟读懂浦发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教你玩转信用卡

三分钟读懂浦发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教你玩转信用卡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有哪些?浦发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综合情况来巨额东信用卡额度的高低。有的人可能额度很高,但有的人额度却很低,不过额度低的也不用着急,只要方法使用得当,成功提额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浦发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

  下面几点都是小编总结的浦发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


  1、提升额度时间要注意!!!

  浦发银行要求持卡人需在开卡使用时间满4个月后才可申请提升临时额度,开卡使用时间超过6个月才可申请提升固定额度。


  2、刷卡方式要正确!!!

  刷卡也不能随便乱刷,要掌握一定技巧进行刷卡,可以采用递增性消费,例如本月先刷总额度的50%左右,然后过几个月后申请提额。成功提额后在按照50%到60%的比例进行消费,然后在申请提额。但也要注意刷卡消费类型的多样性,不要总是与公司经营范围类似,要多在超市,百货商场,KTV等地方刷卡。同时要避免在医院,公益类商户进行刷卡,因为这类商户不能累计积分。


  3、还款方式要重要!!!

  选择正确的还款方式很重要,因为有的还款方式可以证明还款的钱是自己的,银行也会对持卡人比较放心,还能证明自己的经济能力。而有的还款方式不能证明钱是自己的,这个时候银行就会对持卡人比较担心,也会增加信用卡的风险系数。


  4、超限功能要小心!!!

  每个银行的每张信用卡都会有超限额度,基本上多刷10%的额度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这个超限功能既然有了,就要偶尔用一用,记得是偶尔用,不能经常用,否则用多了就别想着提额了。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技巧有哪些?如果满足提额的条件,可以直接拨打浦发银行客服电话进行申请,满足条件提额还是比较容易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