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需满足什么条件?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需满足什么条件?

      

  外资银行在国内发行的信用卡并不多,主要原因在于行业对外资银行在国内市场发行信用卡作了很多限制。为数不多的外资行里面,花旗银行信用卡知名度相对较高。拥有一张花旗银行信用卡,除了好看的皮囊,还有有趣的灵魂,对此就有人问了,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呢?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花旗银行可以说是比较有名的外资银行了,另外在信用卡优惠上格外给力,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能涉及到,花旗信用卡卡种少而精,目前只有花旗礼享卡、花旗致享卡、花旗轻享卡、花旗礼程卡四款信用卡,信用卡积分终身有效并且还可以进行他人转让,积分可直接抵扣多家商户消费金或者年费,同时可以兑换全球80多家航空里程,很多卡友都希望拥有一张花旗银行信用卡;花旗银行信用卡虽好,但申请条件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严格的,并不是很好批。


  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呢?

  1.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税前月薪人民币7000以上可申请花旗礼享卡,税前月薪人民币10000以上可申请花旗礼程卡。

  3.在设有花旗银行分行的城市工作生活。

  4.须持他行信用卡一年以上(这是花旗银行信用卡独有的条件),且信用记录良好。

  5.为花旗银行优质客户,可申请花旗银行;一般来说,要求申请人工作单位注册在3年以上,且注册资本在100元以上,才能符合;据说这是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的隐形条件。


  综合来说,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难度还是比较大的,除了需满足基本条件之外,还需要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具备良好的还款能力;另外比较重要的一点是,必须在设有花旗银行分行的城市工作或生活,这个条件还是蛮苛刻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