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中信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想要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会问中信银行信用卡好不好办理?如果申请人符合申请中信信用卡条件的话还是比较好办理的。那么问题来了,中信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中信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1. 申请人的年龄是需要符合申请中信信用卡的条件的,年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能力,有有效的身份证件。

  2. 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的收入,这代表了申请人有能力偿还信用卡的卡账。申请需要提供单位盖章的工作证明和工资单。

  3. 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没有污点。老生常谈,个人征信的重要性是申请过信用卡的卡友都知道的。逾期还款、频繁的申请各种信用卡都是会记录在个人征信中。个人征信对于以后的贷款、申请信用卡、信用卡提额等都有一定的影响。

  4. 申请人如果可以提供一定的财力证明,对于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有所帮助。申请的固定资产越丰厚,银行的审批通过率越高。银行会觉得申请人有一定能力偿还信用卡卡账,银行在申请人身上可以看到商机。



  中信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1.申请人如果是在银行网点申请的,填写资料后,银行会在1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银行会通知申请人,然后制卡下卡寄卡,一般情况下申请人在审核通过后的15天内收到中信信用卡。

  2.申请人如果是网申的中信信用卡,提交相关的资料后,银行会在3天内通知申请人面签,面签成功后银行会有10天左右的时间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银行会通知申请人,然后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出去,同城收到信用卡一般是3至5天的时间,异地一般是7至10天的时间。



  中信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办理需要多长时间?通过本文的分析,你知道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