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显示风险交易可能是什么原因?这是要搞事情啊!

平安信用卡显示风险交易可能是什么原因?这是要搞事情啊!

      

  有卡友近日来在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时总会有风险交易的短信提醒,那平安信用卡显示风险交易可能是什么原因呢?小编想说的是主要原因还是离不开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不信?且看本文对此进行详细分析。



  有卡友分享了他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情况:

  卡友在亚马逊买了几本书,送货的是深圳银捷快递,快递员刚过来,用平安银行信用卡刷卡付钱,刷完后,平安居然来了个短信:您尾号XXX消费成功,非本人交易立即拨打客服电话。卡友表示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已经有2年半了,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成为银行关注对象了?还是因为刷卡机有问题?但是刷卡的POS机是快钱的5411机器,商户名称也是深圳银捷速递有限公司啊!平安信用卡显示风险交易可能是什么原因呢??卡友表示百思不得其解。



  一般情况下,平安信用卡显示风险交易可能有以下几点原因:

  1. 账户有危险

  持卡人平安银行信用卡账户存在风险,有被盗刷的可能,银行一般会在这种情况下,将每笔消费通知给持卡人,以免出现更多损失。

  2. 刷卡机有问题

  持卡人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进行刷卡交易时,可能商户使用的POS机有问题,导致银行以为持卡人的平安信用卡有风险。

  3.银行风控

  持卡人使用平安信用卡期间有套现行为,一旦被银行察觉到,银行会对持卡人进行风险控制,对信用卡采取暂时管控,情节严重的会降额,甚至冻结信用卡。

  4.刷卡时间不正常

  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刷卡交易的时间不正常,明显不是商户正常经营的时间,这种情况,持卡人的平安信用卡也会显示风险交易。

  面对平安信用卡显示风险交易情况,知道了原因就知道该怎么应对了。



  想要解除信用卡总显示风险交易,持卡人可以这么做:

  1.持卡人尽量不要有套现行为,需正常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一段时间;

  2.持卡人如果账户有风险,建议持卡人可以更改平安信用卡交易密码,如果还不放心,可以注销掉,然后重新申请。

  3.持卡人不要使用有风险的POS机,这样即便是正常消费,也会让银行觉得不正常,从而对持卡人进行风控。

  平安信用卡显示风险交易可能是什么原因?以上就是本文针对这个问题进行的分析,希望可以解救卡友们于水深火热之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