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平安信用卡备用金是什么意思?利息多少?可以取现吗?

干货:平安信用卡备用金是什么意思?利息多少?可以取现吗?

      

  平安信用卡备用金是什么意思?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利息多少?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可以取现吗?很多卡友对于平安银行信用卡备用金不是很了解,总是问小编这样的问题,不用急,且往下看。



  平安银行信用卡备用金是平安银行推出的一种分期付款业务,是银行在持卡人信用卡额度外给的一笔刷卡资金;持卡人为了满足自身消费需求,向平安银行申请的一笔小额备用金,并分期偿还本金以及一定数额的手续费。

  这下总该知道“平安信用卡备用金是什么意思”了吧。



  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利息多少?

  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利息主要根据分期期数决定的,以分24期为例,申请人申请到10万平安信用卡备用金,那么每期手续费是0.83%,每期还款本金是100000/24=4166.66,余0.16元,首期需还款本金4166.66+0.16=4166.82元,每期备用金手续费是100000*0.83%=830元/期。首期需还款金额即时本金加利息,就是4166.82+830=4996.82元,剩余每期应还款金额就是4166.66+830=4996.66元。

  相对来说,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利息是有点高,但按贷款利息算,相对来说就不算高了。



  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可以取现吗?

  平安信用卡备用金是银行给的一笔刷卡资金,只供刷卡使用,不能取现。



  小编提醒:平安信用卡备用金业务只针对个人综合评分比较高的持卡人,且在指定名单内,平安银行会定期更新符合申请消费备用金的目标持卡人,平安信用卡外呼直销专员会致电邀约符合条件的持卡人办理;当然如果持卡人有意想办理,可致电平安信用卡客服热线,客服人员会为持卡人登记申请。

  平安信用卡备用金是什么意思?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利息多少?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可以取现吗?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平安银行信用卡备用金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