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两张信用卡影响提额吗?这里的猫腻你造吗?

建行两张信用卡影响提额吗?这里的猫腻你造吗?

      

  建行两张信用卡影响提额吗?有不少建行卡友名下有两张或多张建行信用卡,可能初衷是为了可以曲线提额,那建行两张信用卡影响提额吗?小编在此就详细说说建设银行信用卡提额相关内容。



  建行两张信用卡影响提额吗?

  相对来说,有建行两张信用卡是不影响提额的,只要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无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且符合提额条件,那么想要提额还是比较容易的。

  小编提醒:持卡人有建设银行信用卡两张,那么这两张建行信用卡是共享额度,比如建行A卡额度是1万元,建行B卡额度是2万元,那么持卡人这两张建行信用卡总信贷额度是2万元。



  说到提额,卡友们知道建设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吗?

  1.刷卡次数

  持卡人想要提建行信用卡额度,多多刷卡消费是避免不了的,总之只要可以刷卡消费的商户,都尽可能使用建行信用卡进行交易,以刷卡次数取胜。

  2.刷卡金额

  持卡人尽量每月都要有刷卡消费金额,且消费金额占总额度的30%以上,并逐月递增,这样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对提额有帮助。

  3.适当分期

  众所周知,分期会产生一定的利息,适当分期不仅对提额有利,还会给银行留下一个好印象;当然,分期期数并不是越多越好,3-6期比较合适。

  4.境外消费

  如果持卡人想要快速提建行信用卡额度,可以选择境外消费,持卡人在出国前致电银行申请提临时额度,并说明近期要出国消费,提临时额度后,在境外消费数笔,回国后申请提固定额度,一般只要持卡人用卡情况良好,银行会同意提额申请。



  建行两张信用卡影响提额吗?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建设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想要提额的小伙伴不妨去试一试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