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中心电话多少

浦发信用卡中心电话多少

      

  浦发信用卡中心电话多少?这对于使用浦发信用卡的用户来说,非常重要,因此我们日常办理业务的过程中,都可以通过电话来办理。



  具体说明:

  一、境内:

  浦发银行客服电话分为浦发银行综合客服电话和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具体电话号码如下:

  浦发银行客服电话:95528

  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8788 或 021-38784988



  二、境外

  1、境外拨打浦发银行客服电话,请拨打:86-21-95528

  2、境外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请拨打:86-21-38784988

  有了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您使用浦发信用卡就会非常方便,例如您的信用卡丢失、需要办理新业务时,只需一个电话,就可以办到,可以说是非常便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