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在泰国取现要收多少手续费?

招行信用卡在泰国取现要收多少手续费?

      

  新马泰三国是国人比较容易成行的境外旅游目的地,很多人都想在泰国感受下人妖的魅力。国外旅游过程中,难免会需要利用信用卡取现,那么,招行信用卡泰国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招行信用卡泰国取现属于预借现金,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同时,还有借款利息,这样看来并不划算。但是出门在外,人生地不熟,如果确实有现金需求,取现也是避免不了的。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一、招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1、境内:人民币取现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

  2、境外:取现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美国运通卡-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卡-百夫长白金卡最低收取每笔5美元或30元人民币。

  招行信用卡泰国取现手续费收取标准属于境外取现,按照取现金额的3%收取,另外还会有1%到2%不等的货币兑换费,具体收不收取需要咨询招行客服:4008205555。


  二、招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