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申请已受理还要多久能拿到信用卡?

工行信用卡申请已受理还要多久能拿到信用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时间相对比较长,很多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看到“申请已受理”这几个字,想要知道还要多久能拿到工商银行信用卡。那工行信用卡申请已受理还要多久能拿到信用卡?本文告诉你。



  在此之前先说说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1. 申请人提交申请表和个人资料给工行支行。

  2. 工行支行会将申请表和申请人资料上交给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这一过程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

  3. 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开始审核申请人资料,审核期间会联系申请人和申请人所在单位,询问一些相关信息。这一流程需要10-15个工作日。

  4. 工行审核通过后,会通知申请人并开始制卡。由于制卡设备相对比较昂贵,一般都是集中制卡,这一过程需要2-3个工作日。

  5. 银行制卡后,会通过挂号信方式寄出工商银行信用卡,一般需要10天左右时间,本地时间相对比较短,3-5天就能收到工商银行信用卡。



  所以工行信用卡申请已受理还要多久能拿到信用卡?

  工行信用卡申请已受理后一般需要25天左右能拿到工商银行信用卡。如果申请工行信用卡时间超过1个月,申请人可以联系工行询问具体情况,是因为审核不通过还是申请人太多导致积压的原因,找出原因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



  卡宝宝分享: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 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并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好的征信对于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有一定帮助。

  3.申请人需要有稳定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这是银行为了确保申请人有能力使用工行信用卡并有收入还信用卡卡账。

  4.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可以向银行提供相应证明,比如房产证明、汽车行驶证明、银行流水账、股票证券、社保证明等,都是可以证明申请人个人资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