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金卡有什么好处?VIP级别的待遇享受

建行信用卡金卡有什么好处?VIP级别的待遇享受

      

  建行信用卡金卡有什么好处?那肯定是比普卡好多了,金卡从各方面的服务和待遇都不一般,我们一起来数一数。



  建行信用卡金卡好处介绍如下:

  龙卡金卡除具有普通信用卡的全部功能外,持卡人可享受比普通卡持卡人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1、龙卡金卡持卡客户在龙卡特约商户购物消费,可凭卡结算,在一定的信用额度内享受建设银行提供的循环消费信贷,信用额度为1万元至5万元。

  2、客户凭卡结算后,建设银行将寄送对帐单供客户了解当月用卡消费情况,客户按对帐单有关规定还款后,可继续享受建设银行提供的消费信贷。

  3、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客户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款的,建设银行除按日息万分之五收取透支金额的贷款利息外,还将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如客户能按月支付最低还款额(通常为欠款额的10%),建设银行仍将为客户提供消费贷款。

  4、客户小额用款急需现金时,可凭卡及本人密码在建设银行网点和ATM机上提取现金。

  5、客户可凭卡委托建设银行定期办理自动转帐,支付有关费用,偿还个人住房贷款或其他消费贷款本息。

  6、金卡遗失、被窃,客户须立即致电本行或就近网点办理书面挂失。建设银行为金卡持卡客户提供优先服务,免收挂失手续费。



  此外,补充一下,建行的乐当家白金卡用处大大的。它有以下的功能:

  1、可以凭卡减免该卡名下建行所有的借记卡、活期存折的管理费、年费;

  2、可以凭卡在建行办理贷款时享受最多下浮10%的贷款利率;

  3、是建行的最优质客户,办理业务直接在贵宾窗口或者贵宾室,不需排队;

  4、每年建行会在客户生日送生日蛋糕;

  5、可以凭卡在建行24个机场的贵宾候机室办理易登机服务,而且每次还可以免费带一个随同办理易登机,在个别城市还有专车免费接送到机场的贵宾候机室。

  在建行要有50W的财产,而且必须连续三个月之后,银行会通知你办理,不需要年费和工本费。但三个月后你的资产如果少于50W的话,就会产生一系列的费用,是按照月收取。



  什么叫做高大上,银行信用卡也分多种级别,不同的卡代表了不同的身份地位,所以金卡比较属于那些有资金实力的客户了。赶紧办理,享受VIP待遇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