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积分兑换优惠活动来了!

工行信用卡积分兑换优惠活动来了!

      

  信用卡薅羊毛党对优惠活动是十分敏感的,尤其是积分兑换,总是绞尽脑汁地想让积分的价值最大化。想必积分兑换礼品,有商务出行需求的高端人士,更希望积分兑换航空里程。今天小编给大家奉上,工行信用卡积分兑换优惠活动,兑一赠一很是给力,快来看看活动详情吧。


  一、活动内容

  工行信用卡持卡人个人综合积分兑换海航里程享受“兑一赠一”的优惠。

  原兑换标准:6400个人综合积分=100海航里程

  活动兑换标准:6400个人综合积分=200海航里程


  二、如何兑换

  登录工银e生活“爱享里程”专区,选择海航里程,使用个人综合积分兑换。


  举例说明:

  小白持有海航金鹏会员卡,工行个人综合积分余额3.2万分(按原价折合500里程),选择兑换海航里程。

  1、登录工银e生活“爱享飞行”专区,选择海航;

  2、选择兑换500里程,系统自动折算,用工行个人综合积分3.2万分支付;

  3、约3个工作日后1000里程到你的金鹏会员卡中。


  小白持有海航金鹏会员卡,工行个人综合积分余额3.2万分(按原价折合500里程),想兑换5000海航里程办理国际航班升舱。

  1、登录工银e生活“爱享飞行”专区,选择海航;

  2、选择兑换5000里程,系统自动折算,用工行个人综合积分3.2万分+576元现金支付;

  3、约3个工作日后5500里程到您的金鹏会员卡中,5500里程=5000里程+积分部分赠送的500里程。


  此次工行信用卡积分兑换优惠活动只针对个人综合积分兑换的里程享受赠送,现金购买的不予享受。如果你有积分兑换里程的需求,千万不要放过这次机会,赶紧去兑换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