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异地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招行信用卡异地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不少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对于异地取现有特殊的需要,因为信用卡取现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和利息,让不少持卡人在急需现金时有顾虑。那么,招行信用卡异地取现手续费是多少?小编给大家算算。


  招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1、境内:取现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0元;

  2、境外:取现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美国运通卡-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卡-百夫长白金卡最低收取每笔5美元或30元人民币)。

  假设卡友小白要利用招行信用卡取现2000元,如果在中国境内异地取现手续费为2000*1%=20元;如果是在境外取现,那么手续费为2000*3%=60元。


  招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一般,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为授信额度的50%,个别卡片如YOUNG卡取现额度可达到授信额度的100%。另外,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规定,持卡人每日取现限额为10000元,境外线路取现额度上限为等值10000元的外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