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篇:交通银行沃德黑卡条件是什么?好处有哪些?

干货篇:交通银行沃德黑卡条件是什么?好处有哪些?

      

  交通银行沃德黑卡条件是什么?好处有哪些?交通银行沃德黑卡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一种集透支,国债,基金,股票等于一体的信用卡。这张卡对于办理理财业务来讲,方便快捷,那么到底交通银行沃德黑卡条件是什么?好处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交通银行沃德黑卡条件是什么?

  此卡属于高端卡,所以只有日均资产超过50万才可办理,日均资产可以是活期,定期基金,国债等存款。只要满足这个条件,就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和复印件到交通银行办理。



  那么到底交通银行沃德黑卡好处有哪些呢?

  1、交通银行很多理财产品不会向普通客户开放,而交通银行沃德黑卡持卡人可以专享更高级别的理财产品。银行客服会直接打电话邀请办理,如果有这个想法,客服还会帮助预约额度。

  2、在银行办理相关业务时,交通银行沃德黑卡持卡人可享有专门办理窗口。如果同时有很多贵宾办理业务才会排队叫号,且交行的沃德贵宾服务去是五大行中比较好的,装修,布置,服务和私密性都很好。

  3、交通银行沃德黑卡持卡人可享受在柜台,网银,手机银行跨行跨省转账汇款免费的优惠活动。

  4、持卡人可享受机场贵宾厅服务,可免费享受饮料零食上网,还有专人指导安检和登机,在指定机场停车区内,持卡人还可享受专车接送至停车区服务。同时,持卡人还可免费享受本地高尔夫球场练习活动,让你尽享被尊重的感觉。



  交通银行沃德黑卡条件是什么?好处有哪些?温馨提示:如果持卡人手中的是白金卡,且在交行存款没有达到50万元,就得上交300元年费,且交行对沃德卡年费是按月收取的,即每月收取25元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