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出的都是好卡!赶紧来看看平安银行信用卡优缺点

平安银行出的都是好卡!赶紧来看看平安银行信用卡优缺点

      

  平安银行信用卡优缺点有哪些?平安银行信用卡一定会有很多卡友正在使用,毕竟近期平安银行发展迅猛,且平安银行信用卡都是自带保险的,这叫人怎么能不喜欢的呢?那么你知道平安银行信用卡优缺点有哪些吗?



  平安银行信用卡优点:

  1、持卡人可享受挂失前72小时的消费损失全额保障,可以让持卡人用的放心。而且这个优势是很多银行都没有的。

  2、只要成功申请信用卡,持卡人就可以获赠意外险,住院补贴险,家财盗抢险,门窗锁恶意破坏险等等。保险种类非常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

  3、如果持卡人名下有车,那么就不用担心信用卡额度了,你的额度肯定会不停往上涨的,所以担心信用卡额度低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4、持卡人刷卡消费,还有部分信用卡取现都会有积分赠送,还可享受各种优惠和抽奖活动,让你在用卡的每时每刻都能感觉到惊喜和意外。

  5、平安银行会给每位持卡人免费邮寄对账单,可以让你清楚知道每笔钱都花在哪里。

  6、平安银行信用卡金卡,可享受保障金额20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保障。



  平安银行信用卡缺点:

  1、毕竟平安银行不是大银行,所以平安银行网点比较少,想要修改密码或修改手机号码等都很不方便。

  2、平安银行信用卡也需缴纳年费,且年费和其他银行相比会稍微贵一点。

  3、使用平安银行刷卡消费后,还款比较麻烦,每月都要到银行跑一趟,而且网点还很少。

  4、注销平安银行信用卡也是比较麻烦的,在提交注销申请之后,不会及时生效,所以持卡人还清欠款注销信用卡之后也还会收到银行账单。



  平安银行信用卡优缺点有哪些?要判断一张信用卡好不好,关键还得看自己的需求,当然可以肯定的是,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