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下卡率高吗?申请进度怎么样?

平安银行信用卡下卡率高吗?申请进度怎么样?

      

  平安银行信用卡下卡率高吗?申请进度怎么样?平安信用卡能否通过审核主要由系统对用户提交的资料进行综合评定后决定。



  对平安银行下卡率高吗,这个问题,小编将应对招数分享给你。

  一、将申请资料准备充分,尤其是个人财产资料的准备;

  二、申请前,了解下自己的征信记录是否良好,如果有问题的话,建议暂时不要申请,可以先养一段征信;

  三、在平安银行办理资产储备,或者办一张储蓄卡;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在平安银行办卡,目前可以通过官网、手机端、微信、网点、业务上门这几个渠道办理,几个渠道办卡审批时间差不多都在20-30个工作日左右。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收到用户办卡申请后,通常情况下会在10个工作日左右完成初步审核,之后银行会将审核结果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客户。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银行会进行电话回访,平安银行电话回访问题基本都不偏,无疑是核对下申请人基本信息,单位地址等。

  电话回访没毛病的话,基本上就审核通过了,在这之后的3-5个工作日时间,银行会发送短信告诉你审核已通过,同时已寄出卡片。平安银行一般都是寄的邮政快递,快点的话3个工作日应该就能收到,慢一点的话5-7个工作日。

  小编之前申请的平安车主卡,差不多18天就收到卡了。



  卡宝宝分享: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方式一:网上在线查询

  通过平安银行官网查询,打开官网地址,注册账户并登入进去,点击“信用卡”页面并查询申卡进度;

  方式二:拨打平安银行客服电话查询

  拨打95511后,按2转信用卡,在按“2#”就能查询卡片审核进度;或者直接转人工服务,了解卡片审核进度;

  方式三:微信查询

  关注平安银行微信公众号“平安银行信用卡”后,点击“我要查询”中的“办卡进度”便能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