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信用卡哪个额度高?分享工商信用卡普卡额度!

工商信用卡哪个额度高?分享工商信用卡普卡额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哪个额度高?工商银行信用卡按等级分可以分为普卡、金卡和白金卡,想要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的人大多是为了有高额度可以透支消费,所以“工商信用卡哪个额度高”成为了不少卡友心中的疑问。按等级划分,在此说说工商信用卡普卡额度、金卡额度和白金卡额度。



  工商信用卡普卡额度是1000至1万元不等。

  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至5万元不等。

  工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当然以上只是银行根据等级划分,规定的一个额度界限,申请人具体能使用的信贷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综合资质情况,申请人综合资质越好,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就越高,反之就越低。



  工商信用卡哪个额度高?

  相比普卡和金卡,工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比较高。白金卡等级相对比较高,申请条件也比较苛刻,所以银行给的工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就比较高。



  工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申请条件:

  1.想要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申请人年龄需要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2.申请人需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持有效身份证件的自然人。

  3.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以确保有偿还信用卡能力。

  4.良好的个人征信是申请白金卡的必要条件之一,申请人不能有逾期记录和不良行为记录。

  5.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需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因为申请的是工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所以相对来说,申请人需要提供相应的个人资产证明,个人资产越雄厚,申请工商白金卡通过率就越高。



  工商信用卡哪个额度高?以上就是本文对工商信用卡普卡额度、金卡额度和白金卡额度的相关介绍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