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知识贴: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宽限期是几天?

知识贴: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宽限期是几天?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账单日和还款日,账单日是针对当期消费金额的一个汇总,还款日是持卡人需要将当期账单金额还清,那如果持卡人忘记还款日没有及时还款呢?浦发针对这个问题提供了浦发信用卡还款宽限期,那浦发银行还款日宽限期是几天?



  众所周知,使用信用卡,如果没有在到期还款日前还款,视为逾期,会产生一定的滞纳金和利息,会影响个人征信信用。而浦发信用卡还款宽限期给持卡人一定留有一丝余地,如果持卡人因为忘记还款,或其他原因,没有在到期还款日前还款,但只要在浦发信用卡还款宽限期前还款即可。

  一般情况下,浦发银行还款日宽限期是3天,持卡人在3天内还款则视为按时还款,不作逾期处理,不需要支付滞纳金和利息,也不会对个人征信信用造成影响。

  比如,持卡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没有10日,到期还款日是25日,那么如果持卡人没有在25日前还清卡账,只需在28日19点前还款即可。

  当然了,如果持卡人账单内有外币,需要电话购汇还款,建议持卡人提前1-2天进行操作还款。

  注:浦发银行还款日宽限期3天,是指的是自然日概念,并不是专指工作日。

  除了3天的容时服务外,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提供容差服务:

  如果持卡人未还金额小于等于10元人民币或2美元,可以选择使用容差服务。



  卡宝宝分享: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全额还款:持卡人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在出账单后,到期还款日前进行全额还款,将账单金额一次性还清。

  分期还款:持卡人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方式,选择一定期数,每月等额还一定本金和利息,可以减少还款压力。

  最低还款额还款:持卡人还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额方式还款,一般最低还款额是当期账单的10%,按照日利息万分之五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