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柜台激活被拒绝有可能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浦发信用卡柜台激活被拒绝有可能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只有在成功激活后,才能正常使用;也就是说信用卡激活如果被拒绝的话,那么即使卡片在手上也是不能使用的;那有卡友就纳闷了,信用卡既然已经审批通过了,为什么银行还会拒绝激活信用卡呢?关于信用卡激活被拒绝,相信浦发卡友应该是深有体会,小编是经常听到浦发卡友抱怨信用卡激活被拒。那么浦发信用卡柜台激活被拒绝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各位小伙伴们是否有想过吗?



  据小编得知,浦发银行信用卡柜台激活被拒绝可能是你面签出了问题。

  信用卡面签时,银行工作人员通常都会询问一些问题,多数问题是和信用卡申请资料有关,当然也会有个别问题是无关紧要的,但就是有很多人折在了这些无关紧要的问题上。

  之前就有一网友被问到爷爷奶奶叫什么名字没有回答出来,结果就没给审批通过。在多数人看来,不知道爷爷奶奶名字完全属于正常情况,毕竟大家日常不会去直呼爷爷奶奶名字,突然被问爷爷奶奶叫什么,那肯定是不知道呀!但这件事,在银行看来就可大可小了,银行认为如果申请人连自己亲人的名字都不知道,那这个人是不是有点问题呢?是不是假冒的呢?以防万一,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自然是不会轻易给下卡的,这也就是浦发银行信用卡柜台激活被拒绝的主要原因了。



  那么如何避免浦发信用卡柜台激活被拒绝呢?

  建议大家在面签时,回答问题一定从容,不能吞吞吐吐,更不能欺瞒,弄虚作假,遇到爷爷奶奶叫什么此类的问题,不知道的话,可实话实说,可以和银行工作人员解释下为什么不知道,一般情况下,银行工作人员都是比较通情达理的;

  最后在叨唠下遇到不会回答的问题,切记不可弄虚作假,要知道银行既然问你这些问题,那银行工作人员肯定事先有做好调查,弄虚作假的话一定会被发现,而一旦被发现弄虚作假,后果那是相当严重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