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身份认证失败什么意思?这个你造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身份认证失败什么意思?这个你造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身份认证失败?不少中行卡友或多或少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尤其是在刷卡消费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得多尴尬。那中国银行信用卡身份认证失败什么意思呢?且看本文详细解答。



  中国银行信用卡身份认证失败什么意思?

  中国银行信用卡身份认证失败是信用卡出现异常的意思,可能持卡人提交的身份认证信息不符,导致信用卡出现异常,需要重新提交认证资料通过审核。

  除以上原因,还有其他原因导致中国银行信用卡身份认证失败,这些你造吗?



  具体有以下几点原因:

  1.卡片状态异常的意思。

  有可能持卡人的中国银行信用卡消磁了、信用卡没有激活、密码输错超过3次以上、信用卡超过有效期等,都会导致中国银行信用卡身份认证失败。

  2.没有网络

  持卡人在使用POS机刷卡时,POS机信用不好,没有联络到网络会造成刷卡失败,导致中国银行信用卡身份认证失败。

  3.不支持交易

  持卡人使用的中国银行信用卡可能是单标识信用卡或visa信用卡,不支持银联交易,这也是导致中国银行信用卡身份认证失败的原因。

  4. 操作不符

  持卡人如果使用的中国银行信用卡是ic芯片信用卡,银行又关闭了降级交易功能,如果是进行的刷卡操作,而不是插卡操作,可能也会导致中国银行信用卡身份认证失败。

  5.信用不良

  持卡人在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期间,没有正确使用信用卡,有逾期、套现或其他不良行为,银行察觉会将信用卡进行冻结处理,这也是导致持卡人的中国银行信用卡身份认证失败的原因之一。



  中国银行信用卡身份认证失败什么意思?看完本文你总该知道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