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磅来袭:全面解析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额度

重磅来袭:全面解析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额度

      

  农业银行信用卡近期推出一款白金卡,即为农行燃梦白金卡,貌似农业银行推出后就一直处在火热状态中,卡友们也一直对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比较关注,竟然如此,小编就不得不蹭一下热度了,在此就详细说说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额度相关事项吧。



  农业银行信用卡按照等级划分,可以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这些都是卡友们比较熟悉的信用卡等级。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顾名思义,这款农业银行信用卡是白金卡级别,所以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额度还是比较高的。

  貌似只要是白金卡级别,官方给的额度界限大多是在5万元以上,农行自然也不例外,所以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当然这只是银行规定的额度界限,具体下卡额度要看申请人个人综合信用评分,申请人综合信用评分比较高的话,银行给的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额度就会高些;反之,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额度就会低些,低于5万元也是常有的。



  卡宝宝分享: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不满65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后入来源,以确保有偿还能力。

  3.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可以向银行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因为申请的是级别比较高的白金卡,所以提供的个人财力证明越多越好。

  4.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个人征信对信用卡申请有重要的影响。



  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额度和申请条件相关内容,觉得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还不错的,且符合申请条件的小伙伴不妨申请一张试试哦,毕竟是比较火的农业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