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有卡号可以存钱吗?教你无卡存款怎么操作

信用卡有卡号可以存钱吗?教你无卡存款怎么操作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很多人会遇到各种用卡困难,如持卡人在遇到信用卡还款时,信用卡不在身上,又没有其他网络途径可以转账还款。那么,仅仅知道信用卡卡号可以存钱吗?不用着急,小编给你支招无卡存款如何操作。


  1、ATM机无卡存款

  如果你的信用卡忘记带了,但是又急于存钱用于还款,那么你可以找到银行有汇款(或转账、无卡存款)功能项的ATM机,比如工商银行,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直接选择汇款,输入你的信用卡卡号;

  2)核对无误点击确定;

  3)页面提示你输入汇款金额;

  4)输入你要存钱的数额,将现金放入存取口,就可以了;

  5)最后ATM机会提示你确定汇款的金额和汇入账号,操作完成。


  2、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存钱

  如果你没有带信用卡在身上,可以直接到任意发卡银行网点柜台办理存款,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并告知银行工作人员你的信用卡卡号和金额,即可完成无卡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