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富滇银行信用卡积分累积规则

富滇银行信用卡积分累积规则

      

  富滇银行信用卡按照以下方式赠送或扣除积分:

  1、持卡人消费满人民币1元可累积1个积分,最低起点积分1分,满1元积1分,不进行四舍五入;

  2、持卡人生日当天刷卡消费可获得5倍积分。

  3、富滇银行公务卡日常积分累计比例为100%,但为回馈持卡人的支持,将不定期开展积分累计翻倍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届时将通过富滇银行相关渠道公告为准(相关渠道包括但不仅限于账单、网站、电话语音及分支行网点等)。

  4、持卡人因任何理由将刷卡购买的商品或服务退还、或因签账单争议、或其他原因退还原刷卡消费款项的,富滇银行将依照退还款项的金额扣除原先赠送的相应积分;

  5、如公务卡销户,账户中未兑换积分将自动失效;如公务卡注销,则注销卡片下未兑换积分自动失效。积分不可转至其余的流通卡上或转赠其他持卡人;

  6、如持卡人卡片遗失、损毁后申请补卡,原卡积分有效期与新卡有效期保持一致,但需在新卡激活后方可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