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揭晓答案:民生银行信用卡提升固定额度后多久出临时额度?

揭晓答案:民生银行信用卡提升固定额度后多久出临时额度?

      

  民生银行因其审核快,额度高而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额度高也有额度高的烦恼,很多人在刚提升了固定额度不久之后,觉得钱还是不够用,那么到底民生银行信用卡提升固定额度后多久出临时额度呢?

  一般来说,临时信用额度申请,申请临时额度要求持卡至少满三个月,由持卡人致电银行客服提出申请,银行将根据客户信用状况和用卡情况做出调整。临时信用额度有效期最长为3个月,到期后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永久性信用额度,持卡至少需要满六个月,同时需要申请者提供比较充分的资信证明材料,由相关部门审核,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有结果。



  民生银行信用卡提升固定额度后多久出临时额度呢?

  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固定额度后,可立刻申请临时额度,两者互不影响;由信用系统进行综合评价决定是否批准,以及批准的额度。



  民生银行临时额度怎么调呢?

  1、持卡人可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额度临时上调,额度一般能上浮10%~50%;

  2、临时调增的信用额度并不一定能享受和普通额度一样的免息待遇;

  1、有部分银行规定,临时额度只有30天的免息还款期;

  2、临时调增的额度如果逾期不还,这部分欠款将被额外收取5%的超限费;

  3、能申请到多高的额度由持卡人的还款情况和征信记录、平时刷卡消费的情况决定。

  民生银行提额的关键还是看自己的授信额度。民生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不可以转为固定,临时额度到期后可立即再次申请,审批与否看信用系统综合评价;固定额度提升需持卡六个月后,进行申请。



  怎么提高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呢?

  1、开卡半年以上,经常使用该卡;

  2、每月刷卡额度接近或超过刷卡额度;

  3、使用信用卡,尽量一次性还款;

  4、无逾期等不良虎尝港妒蕃德歌泉攻沪记录;

  5、 即可向银行申请调额,一般额度调整为增加50%。



  总的来说,民生银行信用卡提升固定额度后,很快你就可以申请临时额度,不过重要的还是要爆出好个人的征信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