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i白金升级白金卡是套路?白金卡你值得拥有

中信信用卡i白金升级白金卡是套路?白金卡你值得拥有

      

  近来有不少卡友表示,中信客服打电话邀请将中信i白金升级白金卡,小编听此,除了羡慕嫉妒恨也没啥表情了,竟然还有人问小编要不要升级?!升级啊!不升级留着过年吗!而且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值得入手!



  有卡友分享了客服邀请升级白金卡的经历:

  事情是这样的,这位卡友是主刷中信银行信用卡,年有效消费大概在40k左右,前几天接到了中信银行客服电话,说可以将卡友的i白金卡升级成更多权益的标准白,意思就是i白金卡马上就要到期了,可以换成中信白金卡,而且客服说年费有相应的减免政策;卡友说要考虑考虑,然后客服说会发送一条短信,同意就回复短信,现如今也是有点犹豫要不要将中信i白金升级白金卡。



  小编只想说,升啊!升级啊!干嘛不升级呢!那可是中信银行信用卡标准白金卡啊!!!是多少中信卡友们的终极目标!

  很多卡友会担心中信信用卡白金卡年费问题,其实中信信用卡白金卡也是有很多种,其中中信银联标准白金卡精英版年费是480元;中信银联标准白金卡尊贵版年费是2000元;中信银联标准白金卡尊尚版年费是3600元。



  中信信用卡白金卡是有一定年费减免政策:

  持卡人首年年费需要客户自行缴纳,精英版和尊贵版次年年费可以通过积分兑换;而尊尚版白金卡次年年费也是需要自行缴纳,不能通过积分兑换。

  如果持卡人对于中信信用卡白金卡权益没有过多要求,建议持卡人可以选择中信银行信用卡银联白金卡精英版或尊贵版。



  中信信用卡白金卡年费虽然较贵,但性价比权益还是很可观的:

  1.持卡人享有白金“36+1”全运动体验;

  2.持卡人享有白金商旅礼遇,比如贵宾登记、2小时航班延误险等服务;

  3.持卡人享有白金出行保障,有1500万航空意外伤害险、汽车道路救援服务等;

  4.持卡人享有白金私人医护,包括白金洁牙护理、家庭健康体检、预约挂号等;

  5.持卡人享有白金专人服务礼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