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好?自己喜欢的才是硬道理!

招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好?自己喜欢的才是硬道理!

      

  招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好?招商银行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银行了,所以信用卡种类也是非常丰富的。有很多想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朋友都来咨询小编,到底招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好?其实,这关键不在于信用卡,而是自己适合哪张信用卡。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几种招商银行信用卡,大家可按照自己的需要办理。

  1、招商银行 VISAMINI信用卡

  VISAMINI信用卡是国内首张mini信用卡,大小只是普通信用卡的43%,且卡面新颖时尚,非常方便携带,持卡人还可预制流行孔眼,可以与手机,钥匙等进行搭配。VISAMINI信用卡的年费是每年150元,附属卡年费是每年75元。这张卡可提现额度比较高,可以提取信用额度的50%。



  2、招商银行YOUNG卡

  YOUNG卡是国内首张双币学生卡,持卡人在大学期间办理的,在毕业后可直接换发更高额度的标准信用卡。YOUNG卡可取现额度高达信用额度100%,每张卡每天至多可预借2000元人民币。只要设置好交易密码就可以开通预借现金功能,不需要预先存款,就可以在招商银行ATM机,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ATM机或招商银行各网点柜台提取现金,还可拨打电话或通过网银预借现金,借款可直接转到持卡人名下指定的招商银行账户内。



  3、招商银行携程旅游联名信用卡

  携程旅游联名信用卡普卡年费是每年100元,附属卡是每年50元,金卡年费是每年300元,附属卡是每年150元。此卡不论种类都可以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消费次数满6次即可免次年年费。携程旅游联名信用卡具有一卡双币,全球通用、先消费后还款、境外消费,人民币还款等服务,通过携程预订酒店,机票等还可累计会员积分,享受各种优惠和各类保险服务。



  招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好?以上这三种信用卡都是招商银行比较受欢迎的信用卡,各位朋友可选择自己喜欢的信用卡进行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