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账单日几号?这个坑你要懂!!!

浦发信用卡账单日几号?这个坑你要懂!!!

      

  信用卡账单日关乎持卡人信用卡利息和信用记录,一旦错过信用卡账单日,不但会产生一定利息,还会当做逾期处理记录在个人征信上。所以了解信用卡账单日可以很好的帮助卡友们做好理财规划并及时还款。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为例,浦发信用卡账单日几号?



  账单日是银行定期对持卡人的交易款项、费用等多方面进行汇总,计算出利息,持卡人应还款的日期。 目前,浦发银行提供的账单日有:每月4日,6日,7日, 10日, 12日,13日,14日,18日,21日,24日,26日。

  持卡人的账单日大多不同,如果持卡人不满意账单日期,可以致电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转人工修改账单日。需要注意的是持卡人只能修改一次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除了需要知道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外,还需要了解浦发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和免息还款期情况。



  最后还款日

  浦发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是账单日后20天(包括账单日),比如账单日是每月4日,那持卡人信用卡的最后还款日是每月的23日。



  免息还款期

  免息还款期是从银行记账日开始到最后还款日为止,有长达50天的免息期,短则20天的免息期。



  卡宝宝分享:如何查询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1.对账单查询

  想要查询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持卡人可以通过银行每期发送的对账单查询到自己的账单信息,其中就有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2.电话查询

  持卡人可以拔打24小时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即可查询到账单信息。

  3.短信查询

  编辑短信也可以查询到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编辑短信“ZDCX+空格+卡号后四位”发送到95528,即可查询到账单信息。



  浦发信用卡账单日几号?看完本文,各位卡友基本知道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