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审批流程是什么?

建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审批流程是什么?

      

  很多人初次申卡,会优先选择四大行,建设银行就是不少人首先,但有人抱怨说建设银行信用卡审批时间长,审批流程比较繁琐。事实真的如此吗?今天小编和大家说说建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及建行信用卡审批流程。



  审批流程:

  1、申请人成功提交申请资料后,当地分行开始初审;

  2、当地分行致电申请人,对申请人进行信息核对;

  3、初审没问题后,当地分行会将申请人的相关申报信息,上报给省行;

  4、省行进行复审,复查确认没有问题的话,系统将上传给上海建行卡中心;

  5、上海建行卡中心将进行综合系统评分,如符合发卡条件,银行会发送制卡信息给客户;



  建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具体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种、网上申请

  已有建行信用卡或银行卡,提交信用卡申请后,正常情况下5个工作日内完成卡片审核,审核通过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制卡并寄出;

  若没有之前从未在建行办理过任何业务,成功面签后5个工作日左右,正常情况下7-15个工作日内完成卡片审核,银行会将制的卡片寄出;



  第二种、网点办理

  磁条卡比IC卡完成审核要快一点,磁条卡差不多20天左右,银行会将卡片寄出;IC卡差不多要25天的时间;



  第三种、手机银行办理

  之前如果在手机银行申请过信用卡的话,一般情况下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之前如果没有在手机银行申请过信用卡的话,一般2-3个工作日会收到银行面签通知,成功面签后,差不多5个工作日左右能完成审核,卡片将在审核通过后3个工作日左右寄出。

  建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这个通常情况下和申请方式、提供的材料有关。综合来说,如果提交的申请材料比较齐全的话,且申请人没有信用污点的话,银行审批会比较快,正常情况下5个工作日以内会完成审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