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visa标准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中信visa标准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中信visa标准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在碰到急需资金周转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这款visa信用卡取现来救急,除了取现要收手续费外,信用卡取现还是有限额的,这也是很多卡友取现失败的原因之一,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中信visa标准信用卡取现需要收取手续费,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1、境内取现:按取现金额的2%收取,最低收费为人民币20元。

  2、境外取现: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最低收费为美元3元或港币30元或欧元3元。

  计算公式:透支提现手续费=透支提现金额

  3、利息:取现当日起按照每日预期年化利率万分之五逐日计收利息,直到全额还清透支提现金额和透支提现手续费为止。



  注:中信visa标准信用卡取现额度为信用额度的30%,单日取现额度也有限制:

  1、境内取现:每天使用中信信用卡取现不得超过2000元人民币,一旦超过金额则取现失败。

  2、境外取现:每天使用中信visa信用卡在境外取现不得超过1000美元,每个月总取现额度不得超过5000美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