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航空秘书信用卡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额

交行航空秘书信用卡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额

      

  能申请到多大额度的信用卡,是每个卡友都想知道的答案。每个银行信用卡额度标准不同,所以额度范围也不一样。那么,交行信用卡额度有多少?下面小编以交行航空秘书信用卡为例,来给大家做个介绍。



  交行航空秘书信用卡有普卡和金卡两种,级别越高的卡额度也稍微高点。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普卡和金卡本身没有任何区别,上限金额也是一样的,都为5万元人民币:

  1、普卡的初始额度会相对较低,金卡相对较高在1.2万元以上

  2、办理信用卡是,年薪在2.5万元-8万元区间一般会审批出普卡,8万元以上是金卡

  3、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没有任何区别,在正常使用半年后,会根据持卡人的使用情况和消费金额调整额度。



  而额度的高低主要由申请人的个人条件与经济条件决定。

  1.个人条件:申请人满足最基本的申请条件,只能保证申请到信用卡,但是可能会遭遇“零”额度。要想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申请人必须有固定工作和稳定的收入,并且月工资最好在3000元以上。另外,申请人必须保证个人征信良好,没有严重的不良记录。

  2.经济条件:经济条件会直接影响到持卡人的授信额度,条件越好的持卡人,所获得的授信额度与会更高一些。经济条件主要包括持卡人的名下的房产、车产、存款等等。

  3.其他条件:申请人的性别、年龄、职位、学历等等,也都会影响信用卡的额度高低,在一些银行的审核标准中,申请人的婚姻状况甚至也是参考的条件之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