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网申如何拒绝业务员上门?其实很简单

招行网申如何拒绝业务员上门?其实很简单

      

  网申信用卡的卡友大多知道有面签这一流程,而网申招商银行信用卡是需要业务员上门服务,业务员上门服务虽然很方便,但是不少卡友还是不想业务员上门,毕竟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是件个人私事。那招行网申如何拒绝业务员上门呢?其实方法很简单。



  招行网申如何拒绝业务员上门?只要做到以下几点:

  1. 网申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人只要有招商储蓄卡,网申招商银行信用卡就不用业务员上门,银行已经录有申请人个人资料。

  2. 有专业版网银在网申招商银行信用卡时也可以拒绝业务员上门。业务员上门主要是为了审核申请人个人信息资料是否真实有效,而开通专业版网银的申请人业务员可以不用上门。

  3. 网申招商银行信用卡有好几种渠道,招商银行手机银行也可以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人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申请,一般情况下也不需要招行业务员上门办理。



  小编提醒:在填写上门办理地址是需填写公司地址,而不是私人住宅。

  如果申请人所在地址无上门服务,银行会通知申请人携带身份证去当地招行网点办理。



  卡宝宝分享:网申招商银行信用卡流程有哪些?

  1. 申请人在网上按照步骤填写申请表和个人资料,需要真实有效的填写信息。

  2.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收到申请人资料后,开始初步审核申请人信息,审核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基本条件。

  3. 招商银行会让业务员按照预留的地址上门服务,一般是公司地址,银行主要是为了确认申请人所在单位职务和工薪,以及申请人基本信息,并保证申请人是本人。

  4. 如果申请人所在地区,不支持招行业务员上门,银行会通知申请人去附近网点面签,需要携带好相关资料。

  5. 面签成功后,招行会进一步进行审核,一般需要一周时间。

  6. 审核成功后,银行会短信通知申请人。

  7. 招行开始制卡,一般需要2-3天左右。

  8. 招商银行信用卡制卡成功后,招行会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寄出卡片,收到时间一般在10天之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