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几天能办下来?分享招商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招商信用卡几天能办下来?分享招商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招商银行信用卡几天能办下来?想要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对于招商信用卡申请进度和申请时间不太了解,而踌躇不前,担心申请时间过长。那么本文就好好说说招商信用卡几天能办下来?并分享招商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招商信用卡几天能办下来?

  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一般需要审核时间、制卡时间、寄卡时间。银行收到申请人填写的申请表,会开始审核资料,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审核通过后银行开始制卡,一般需要2-3个工作日;制卡成功后银行会根据申请人预留的地址以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一般需要7-10天时间,当然同城会快一些,具体时间以当地邮政送货速度为准。

  总体来说,招商银行信用卡一般需要20天左右能办下来。



  招商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1.微信查询

  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招商银行信用卡”,进入招商银行信用卡主界面,点击“我”,选择“办卡寄送进度”,“点击立即查询”,进入查询页面后输入申请人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到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2.网页查询

  搜索并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官网,点击“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输入申请人的身份证号,按照指示,即可查询到招商信用卡申请进度。

  3.电话查询

  想要查询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入语音查询,一般操作流程是先按“1”号键进入语音查询,按“3”号键和“#”号键进入申请信用卡资讯服务,再按“1”号键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按照指示可以查询到招商信用卡申请进度。



  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招商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式和申请时间,这些广大卡友们了解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